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外文歌曲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阅读:1906

2018年5月6日晚7点,成都东软学院第一届外文歌曲大赛复赛在A8二楼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早早来到现场等候,并进行现场抽签决定上场顺序。之后主持人组织并宣布比赛开始,选手们依次上台演出,为我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选手们个个拿出自己最好的实力将比赛推至高潮,体现了选手们对比赛做出的努力。选手们动听的嗓音,得体的姿态,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也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比赛一共有16个队伍参赛,有10个队伍成功晋级到决赛。此次比赛体现出成都东软学院学子对外文歌曲的热爱以及选手们高水平的音乐综合能力,同时也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各选手更是唱出了青春的潮气蓬勃,唱出学院的蒸蒸日上。

让我们共同期待5月14日的外文歌曲大赛决赛吧,看看进入决赛的选手们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图 / 外语系学生会赵逸鹏 文 / 外语协会李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