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2017-2018学年“十佳寝室”评选决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3月30日      阅读:2742

3月28日晚21点整,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2017-2018学年“十佳寝室”评选决赛于A3-204准时举行。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周末老师、舍务老师淳尧老师、信管系学生会主席刘立涵同学、应用外语系学生会主席唐睿书同学、应用外语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代玉婷同学、应用外语系学生会副主席陈政东同学、蔡丰忆同学出席了本次决赛。

主持人介绍完评分规则后,各个寝室的代表便依次开始进行PPT的讲解和答辩。大家风格迥异的PPT与代表们的精彩的讲解令大家充分的认识到了这些优秀的的寝室究竟优秀在何处。她们不仅保持了整洁的寝室环境,也很好的维持了室友间良好的关系,可谓是内外兼优。

精心装扮的寝室不同风格但同样干净、宜居,令大家的眼球频频发亮,引发“亲友团”一次次的惊呼与掌声。当然,最令大家感动和敬佩的还是她们铁铁的室友情谊。天南海北的朋友因为共同的东软,共同的外语系而聚在一起,短短半年的时间,朝夕相处的她们产生了深厚的友谊。在大家都沉迷在这一份份感动中时,却因为设备的故障导致后面出场的代表们无法正常放映PPT,但他们丝毫没有慌张,临时改变成完全口述的方式仍然显得游刃有余。

所有的代表都讲解完毕,周末老师上台为此次决赛进行了点评。当比赛的结果揭晓之后,大家用激烈的掌声对获奖的寝室表示祝贺。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本次比赛正式拉下帷幕。

祝贺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2017-2018学年“十佳寝室”评选决赛圆满举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