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成都东软学院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1日      阅读:4005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第二十一届 “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的通知》文件要求,深入 践行成都东软学院 2018 年学生工作要点,持续深化学院 T-C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不断加强专素“一体化”的校园文化建 设,继续推进内涵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拓展学生 国际视野,提高学生思辨能力和英语学习应用能力,加强学院 品牌宣传,我院决定在近期举办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英 语辩论赛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成 都东软学院选拔赛。

一、比赛时间与地点

3 月 27 日至 4 月 10 日,决赛拟在 A8 二楼举行。

二、主办与承办

本次大学生英语辩论赛由学院主办,应用外语系、学 生工作部/团委承办。

三、相关要求与注意事项

(一)组委会办公室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设置在应用外语系,组委会办公室 应做好具体的宣传组织工作,在学院内塑造英文辩论与学 习的热潮,并确保辩论赛的顺利举行。

(二)报名

本次大学生英语辩论赛采用学生自行报名与各系推荐 相结合的报名方式。

各系推荐名额为 4 支队伍,可向组委会办公室申请酌 情增加。各系填写《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大学生英语辩论 赛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校园选拔阶 段报名表》(邮件附件)并在月日之前发至邮箱 wangshaokai@nsu.edu.cn,纸质版交至大赛组委会办公室 A2-317。

(三)推优

学院将按照决赛 8 位学生培训后的整体表现,择优选 派 2 位学生组队代表学校参加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 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地区复赛。

(四)参考辩题

详见《第二十届“外研社杯”辩论赛辩题》、《第二 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参考辩题》(邮件 附件)。

(五)注意事项

参赛队员在比赛前应仔细阅读《成都东软学院第二届 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暨第二十一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 英语辩论赛成都东软学院选拔赛比赛方案》(附件),提 前了解辩论赛规则,熟悉比赛流程。

请各系务必做好系内组织宣传工作,积极鼓励、推荐 学生参加比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