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阅读:1706

为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我系党务工作水平。2018年11月27日中午,应用外语系召开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主持,专业外语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党支部书记黄钰轩、公共外语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党支部书记曹颖、党务工作人员、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主讲,就党员发展流程、工作职责、工作要求等方面进行了重点阐释。

会议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列(试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文件以及《入党》视频等内容。会议强调,作为一名党务工作者必须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告诫我们的“在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问题上,我们不能有差不多了、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毫不动摇地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各支部应该增强责任担当,认真做好党务工作,不断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