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日      阅读:2555

4月27日晚上7点在A3-204举行了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学生会第六届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教授、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老师、外语系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王少凯老师、外语系素质教师周末老师,张苧月老师、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祥毅同学出席了此次选举大会,外语系第三届学生会主席胡松同学,第四届副主席肖新宇同学,办公室主任姜翔元同学也参加了此次选举大会。

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唐睿书同学对任职期间的工作做了激情洋溢的总结;第五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代玉婷同学宣读了外语系学生会的章程;接着王少凯老师宣读了对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免职决定;同时唐睿书同学解读了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最后应用外语系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孙佳欢、李娜、周奕、刘备、龚艺五位同学依次进行了竞选演讲。

为秉承民主、公正、公平的原则由唐睿书同学唱票,外语系学生会副主席蔡丰忆同学计票,成都东软学院学生会主席杨祥毅同学监票,确定最终主席团的人选。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学生代表的投票,大会认定孙佳欢同学为外语系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周奕同学为外语系第六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李娜同学、刘备同学为外语系第六届学生会副主席。接下来由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老师,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分团委书记王少凯老师为第五届的主席团颁发聘书和礼物。

随后第六届主席团进行了就职发言,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欧阳稚文老师进行了讲话,给外语系学生会提出新的工作指导和期望。

会议的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为部长干事们拍摄的视频,视频中有着不舍和对学生会未来更好的希望,除此之外,部长们也给他们准备了祝福视频,表达了对他们的不舍。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为我系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也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希望新的一届应用外语系学生会的主席团能够带领应用外语系学生会走向更好,“路在脚下,世界在眼前,未来,我们一起找!

 

 

图/外语系学生会宣传部 文/外语系学生会宣传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