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阅读:1515

2019年10月14日,应用外语系组织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班导师工作会议,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教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陆平平老师,全体素质教师以及班导师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陆平平书记主持。

首先,陆平平书记介绍了班导师工作实施办法、工作方法和取得的成效,提出了本学期开展班导师工作创新性思路和要求。然后,张建华主任班导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班导师发挥专业优势,与素质教师共同协作,不断为学生的学业发展、学习能力提升等方面做好教育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最后,班导师与素质老师进行了工作交流与心得分享。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