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开展2017级专业四级考试动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0日      阅读:1715

2019年3月19日晚19:00,英语17201于A3–203展开了专四动员班会。出席本次班会的嘉宾有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教授、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教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专业教师段永佳副教授以及素质教师张苧月老师。

 

 

 

本次班会分为“班长发言”、“导师剖析”、“同学分享”、“主任致辞”四个环节。

 

(一)班长发言:班会的开始由班长梁倩兰同学发言,讲述了关于专四考试的重要性以及考试内容的整体概述。

 

 

 

(二)导师剖析:专任教师段永佳副教授面向全班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对专四考试的各个部分进行了剖析。重点强调了专四考试中听力与写作的重要性。在最后一个月是这两部分提分的关键时期。段老师鼓励同学们学会利用碎片时间,多听、多读、多写、多研究,提醒同学们有不懂的问题一定要问。同学们对段永佳老师的分享与剖析即振奋又感动,纷纷默许下誓言:面对专四考试一定要尽全力去超越自己。

 

 

 

 

(三)同学分享:班级推选了滕倩倩、李松洋、唐虎、李承镁四位学习代表做经验分享。四位同学细致地阐述了自己对专四备考的方法和建议。通过“同学分享”环节,大家发现了身边的学习小榜样,鼓舞了全班同学的备考的信心,营造了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受益颇多。

 

(四)主任致辞: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教授通过分析目前就业情况,强调了英语专业四级、八级的重要性,并从专四单词、听力、作文等三个方面给同学们展开了详细的分析,强调了刷题的重要性。“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张主任告诉同学们平时学习的每一次积累,都会增加大家在专四考试中获得更高分数的可能。张主任激励班委干部积极营造班级学习氛围,鼓励同学们用“心动”推动“行动”,积极备考专业四级。最后张主任也告诫同学们定要诚信应考,努力的过程比结果重要,这个过程将令我们终身受益。

 

 

 

 

正所谓“有志者,事竟成”,不求与人相比,但求尽力而为超越自己,"Yes, we can!"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