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级新生团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9日      阅读:653

2019年9月23日和9月24日,在A3-203、A3-204英语教育教学团队主任张锐老师、英语教育教学团队代表教师、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素质教师李垠桦老师为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商务英语专业全体同学开展了新生团队入学教育。

英语教育教学团队主任张锐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成都东软学院的办学特色以及办学宗旨。另外针对同学们的专业疑惑,做出详细的解答并且告诉同学们应用外语系的人才培养目标。

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素质教师李垠桦老师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成都东软学院学生手册》,讲解学院的相关政策和规定。

在学习上,两位素质教师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自己的心态,制定自己的学习规划以及学业目标,努力的去适应大学的学习;在生活上,两位素质教师希望同学们有严于律己,宽以待人的思想意识,与同学老师为友,互帮互助。最后提醒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人生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

英语教育教学团队的教师代表和同学们见面沟通。同学们在专业学习上的疑惑,老师们都给出相应的回答,告诫同学们一定要正确的认识到自己,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地位,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并且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的改正;另外老师希望同学们不断的去参加各种学科竞赛,在这些竞赛中不断的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各方面的能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