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读书沙龙分享会《超越自卑:让你的大学生活更美好》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9日      阅读:792

2019年10月9日下午四点,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主讲的第七期读书沙龙分享会:平姐读书-《超越自卑:让你的大学生活更美好》于A1-106如期举行。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应用外语系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2018级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2019级素质教师李垠桦老师等各系老师。

 

人们常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那么阅读则是人类进步的基础。

 

首先,陆平平老师提出了自己对阅读的见解以及如何阅读。之后她向同学们推荐了阿德勒的《自卑与超越》一书。并且介绍了该书的主要内容、作者的生平经历,及阿德勒书中的观点和个人见解。使同学们对该书有了初步了解。

 

 

读书丰富了人格也丰富了灵魂。书中提到这样一句话“我们每个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自卑感,因为我们都想让自己更优秀,让自己过更好的生活”。同学们就这一观点展开了深入地讨论与交流,使大家更加全面地了解到该书的中心思想。

 

 

本次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学习本次分享书籍《自卑与超越》中传递的人文思想以及让更好地了解如何阅读。

经过此次读书沙龙分享会,同学们都有所收获,相信在日后的阅读中能够于读书及读书后的思索都有了不一样的见解。

 

愿大家在书中寻找光明,以此来照亮自己的人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