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学院首届汉语进修班在HSK(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0日      阅读:1807

2019年4月14日,我院首届汉语进修班的11名学生参加了HSK(四级)考试,最终有8名学生顺利通过,其中,MURODOV ASADBEK(沐珂)和ABDULAKHATOV ISLOM(杜义龙)两位同学取得了260分(满分300)的优异成绩。

HSK等级考试(即汉语水平考试)是一项专为测试母语非汉语者(包括外国人、华侨和中国少数民族考生)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国际汉语能力标准化考试,重点考查汉语非第一语言的考生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运用汉语进行交际的能力。考试等级最低为HSK一级,最高为HSK六级。通过HSK四级的考生可以用汉语就较广泛领域的话题进行谈论,比较流利地与汉语为母语者进行交流。

 

 

参与本次考试的留学生为我院首届汉语进修班学生,他们于2018年9月17日入学学习汉语,均为零起点学生。为了帮助和督促留学生更好地学习汉语,我院对外汉语教学团队除了完成常规的汉语教学之外,还组织成立了汉语语伴项目,同时展开HSK专项辅导,以上所有工作更是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经过仅一个多学期的汉语学习,该班学生在今年4月14日的HSK(四级)考试中取得了骄人成绩。

从零基础汉语水平到在HSK(四级)中取得优异成绩,留学生不只是收获了沉甸甸的证书,更重要的是具备了较好的汉语交际能力、较强的跨文化意识和更宽阔的国际视野。同时这也体现了我院在留学生汉语教学组织和管理方面的较高水准,为我院国际教学事业新征程吹响了号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