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7日      阅读:488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在寝室管理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5月15日下午12:30,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开展了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应用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素质教师张苧月老师,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王文渊老师走访学生寝室并为学生党员寝室挂牌。

 

活动过程中,老师们来到每间学生党员宿舍,在学生党员宿舍门正中张贴“党员寝室”的标识。陆平平老师强调本次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的目的是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以其为标杆,带动全系学生做好寝室管理工作以及文明建设。

 

“家扫则国清”,宿舍作为我们的生活阵地,干净洁净的寝室环境有利于我们展现积极向上精神面貌,这对学校将要迎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开展也有帮助作用。

 

亮身份,作表率。学生党建工作是学校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环节,学生宿舍是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是一种荣誉,更产生了一种压力。

 

这种压力使学生党员意识到了肩上的重任,但这种压力最终都将化为动力,鞭策自己,促进自身建设和提高作为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

 

学生党员寝室挂牌活动的开展有利于促进宿舍环境提升,提高宿舍文化内涵,带动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习惯。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能够明确自己的身份定位,承担起身上的责任,做好表率,在广大学生群体中起到积极向上的带头作用,帮助同学们优质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