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寝室检查
发布时间:2019年9月9日      阅读:644

2019年9月9日下午12:50,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张苧月老师、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李垠桦老师、孙子舒老师走访学生寝室,对学生宿舍卫生、安全问题进行了检查。

 

 

陆平平书记对2018级学生寝室提出要求,并告诉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寝室卫生,注意寝室的干净整洁,同时也告诉同学们要同室友和谐相处,创造一个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和营造良好的寝室学习氛围。

 

 

在走访毕业生寝室的过程中,老师们与学生了解在小学期的学习情况和实习情况,并对毕业生寝室废旧物品过多的情况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捐赠,二手转卖等方式来处理废旧物品,实现多余物品的合理利用。

 

 

希望我系学生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保持干净整洁的寝室卫生,在学习中积极向上,提升自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