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考研分享会第二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2日      阅读:626

2019年5月9日晚7:00,应用外语系考研分享会第二场在A3-203顺利召开。此次分享会邀请到15级赵萍学姐和达苗学姐作主讲人。出席此次分享会的嘉宾有:应用外语系分团委副书记杨洛梓同学、秘书长王悦同学,应用外语系公寓团总支书记代茜同学。

 

第一位主讲人赵萍学姐从英语专业方向、择校、考研情况、考研复习等几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信息,让同学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考研的基本情况。

 

接着,赵萍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考试经历,通过幽默风趣的语言描述自己考研历程中的故事,让同学们在考研过程中学会放松自己。同时,赵萍学姐给同学们许多关于考研的宝贵经验和一些做题时的方法,让大家做到高效率的考研。

 

最后,提问环节中赵萍学姐回答了几位同学的问题,解答了同学们的一些考研疑惑。

 

第二位主讲人达苗学姐从专业与学校选择流程、跨考、择校方面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基本考研流程信息,让同学们更深地了解一些考研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很多必要的流程。

 

接着,达苗学姐从自己所考的教育学专业方向给同学们普及了一些专业的考研知识。同时,达苗学姐通过自己的考研经历给同学们推荐了准备考研过程中需要的资料书、学习软件、学习公众号以及传授了如何应对考研的情况的方法和经验。最后达苗学姐表达了自己对考研同学的祝愿。

 

相信通过两位学姐的分享,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新的认识,也收获了宝贵的考研经验。没有付出,就没有收获,人只有上坡路才是最难走的,相信自己能成功,自己就一定能成功。努力吧,希望会属于你的。祝愿所有考研的同学都能取得理想成绩。

 

最后,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