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史及办学理念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日      阅读:173

2019年11月23日和28日晚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办学指导思想的评估整改内容,学院在A2展厅为学生做了一次全覆盖的校史及办学理念宣贯,旨在让我院新生更深入地了解成都东软学院的发展历程。

 

晚上7点,应用外语系2019级的同学在展厅人员的带领下依次进入校史展厅。展厅以图文并茂的信息展示了学校各方面建设的精神风貌和杰出成就,对学校人文、地理、教学及对外交流等方面都有详细的讲解。同时紧系学校的办学理念讲解了各个时期的办学成果,以及各种事迹,同学们感慨颇深。

 

这次活动,同学们切身的感受到了东软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体会到了学院薪火传承中“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的办学理念;同时增强了同学们对成都东软学院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爱校荣校的情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