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应用外语系外语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年6月22日      阅读:972

2019年6月19日下午12:50,应用外语系外语青年之声·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在A3-208顺利举行。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教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应用外语系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应用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张苧月老师,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王文渊、周小英老师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第一项,张建华教授致辞。张建华教授强调了青年榜样的重要性。告诉同学们榜样就是人们立世的标杆和参照物,是同学们努力向上的动力源。在学习生活中,大家都应该向自己心中的榜样靠拢。

 

典礼第二项,嘉宾为青年榜样颁奖并由青年榜样发表获奖感言。张建华教授、陆平平老师为17级日语二班先朝亮同学颁奖,黄钰轩老师、王文渊老师为17级英语一班滕倩倩同学颁奖,张苧月老师、周小英老师为16级日语一班孙佳欢同学颁奖。

 

 

 

这三位青年才情具备,学业突出,是大家心中名副其实的榜样。在发表获奖感言的环节,三位青年榜样皆许下承诺:以青年榜样之名义,发扬榜样力量。以身作则,做好表率。

 

 

 

典礼第三项,陆平平老师作大会总结。陆平平老师首先对三位青年榜样提出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初心,承担好引领全体同学发展的重任。紧接着,陆平平向大家阐明了自己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要做一个有理想、有德行、有本领的“三有”青年,除此之外,同学们还要在学习上做到勤奋钻研,牢记作为学生的学习本分。

 

最后,青年榜样颁奖典礼圆满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