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奋进”应用外语系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7日      阅读:375

为了促进党员团结一致、增强砥砺奋进的决心和意愿,抒发对伟大祖国的无比崇敬和热爱之情。

2019年9月27日我系党支部组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A3-208举办主题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祖国共奋进”党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主持。

在活动中,大家首先一起观看学习了“新中国走过来的70年”的主题视频,接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感慨万千,畅所欲言,气氛热烈融洽。

中国的发展日新月异,70年强国征程波澜壮阔,70年沧桑巨变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从未像今天这样,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英姿贏得世界的尊敬,中国人民从未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精神振奋!

大家都表示在观看视频的过程中收获到了很多的东西,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祖国的祝福之意!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国家和民族的前途满怀期待和信心。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铭记历史,是每个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陆平平书记首先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告诉学生党员们要时刻胸怀一颗爱国之心,接着用不良分子的种种恶行告诫学生党员们不管在何时都要拥有坚定的政治立场和方向,都要做出正确明智的选择!最后用身边老一辈的人的自述告诉学生党员们 要明白中国现在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的人的不懈努力,我们应该无比珍惜现在的生活,并且努力承担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一个学生党员的责任。

最后,党员与积极分子一起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和我们的实际行动来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更加繁荣昌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