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语翼杯”中文演讲比赛应用外语系初赛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阅读:1210

 

2019年10月28日晚7点,成都东软学院第九届“语翼杯”中文演讲比赛应用外语系初赛于在A4-102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领导有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外语系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张苧月老师、外语系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外语系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

 

本次大赛主题设有:实际行动、时代的变化、家乡的变化、中国实力、时代奋斗者的故事五个方向。各参赛选手根据拟定主题选定演讲题目,进行5分钟的脱稿演讲。

 

 

比赛开始,选手们演讲风格丰富多彩,主题的切入点各有侧重。用生动的语言、富有真情实感的文字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自信的笑容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个人。各位选手不仅展示出了对比赛的重视,更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所有参赛选手完成演讲后,由陆平平老师发言,讲述了这次比赛的主要目的:为实现中国新青年在当代生活中,国际社会上的形象的树立,对世界说出中国爱好和平。最后由张苧月老师对各位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商务英语17201班邱月红、英语18201班邱川、日语18201班蒋佩玲三位选手进入院上复赛。最后,由评委老师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其余同学的表现也得到了评委老师的赞赏。

 

本次比赛最终圆满举行。本次活动给参赛的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写作、演讲、情感表达的舞台,大大增加了他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丰富了他们的大学生活。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他们一定会砥砺奋进,勇往直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