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十佳寝室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5日      阅读:1074

2019年4月24日19:00,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十佳寝室评选活动”在A4-302举行。莅临今晚比赛的各位评委老师有外语系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D6舍务老师淳尧老师,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周末老师,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张苧月老师,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以及应用外语系学生会第七届主席团成员王瑞琪 林海燕 孙慧 滕倩倩。

 

 

首先由十三个寝室进行了关于寝室的ppt展示,入选寝室同学对寝室的文化活动、寝室成员、以及寝室风貌进行了展示,干净整洁的寝室环境、温暖团结的寝室关系,体现了大学生的日常生活状态与习惯,能够更加有效地进行学习。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热情生活的生活方式。

 

其次是答辩环节,老师根据寝室的展示内容对同学进行相关的提问。老师指出了一些代表性问题,同时也向同学们讲述了作为一名大学生,寝室应该具备的基本要求。

 

 

最后活动进行到颁奖环节,经过同学们的展示,老师进行打分。最终选出十个优秀寝室。老师进行颁奖。

 

 

活动最后,应用外语系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周末老师,分别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寝室建设进行了表扬,也对同学们日后的寝室文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一个优秀寝室,不仅仅是卫生做的好,更要是氛围好,应该是适合同学学习,成长的地方。四个人相聚一起,是缘分,是注定。此次活动是希望全校所有寝室都能够向优秀寝室看齐,相信我们的寝室文化会越来越好,东软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