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6日      阅读:1233

2019年5月14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召开了第5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推进会,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副主任郑佳、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及全系教师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副主任张建华主持。

首先,邓海主任对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作了通报,从文档建设整改、“磨课”工作、评建知识学习、网页建设等方面作了总结;对全系教师齐心协力,认真建设整改文档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肯定,特别表彰了这学期新入职的新教师,能够快速融入团队,参与建设整改工作。邓主任还强调,在做好评建工作的同时,全体教师不要忽略了常规工作,要认真设计教学环节,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加强课堂管理,营造良好学风。

 

 

随后,郑佳副主任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具体内容进行了培训。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评估的基本概念、评建工作中教师会涉及的问题这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讲解中穿插评建知识抢答环节,老师们积极参与,受益匪浅。陆平平副书记对近期学生学风建设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老师们在课堂上严格要求学生,严格使用手机,课前完成考勤。陆书记对班导师工作还进行了进一步部署。

 

 

 

最后,张建华副主任对大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全体教师积极投身于评建工作,要求全体教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评促建,真抓实干;在做好评建工作的同时,狠抓常规工作,特别是常规教学工作,要确保教学秩序的稳定,确保教学任务的完成,确保教学质量。

 

 

大会后全体教师分小组就“磨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