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寝室文明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3月16日      阅读:1759

为更好地迎接教育厅对我校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检查评估,切实加强高等学校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进一步改善学生生活和学习条件,我系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2:00在A2-303召开了寝室文明建设工作交流会。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学院宿舍管理中心副主任谢朝志老师,应用外语系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应用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周末老师,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张苧月老师、王文渊老师,负责外语系宿舍楼栋的舍务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各位舍务老师对外语系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说明。学生代表也将同学们宿舍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提出,并由在场老师与同学共同商议,制定解决方案。接着,素质教师依次对舍务管理工作进行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陆平平书记、谢朝志副主任对今日会议进行总结,并结合外语系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实际情况,从宿舍卫生、宿舍安全及宿舍文化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陆平平书记指出:要严格按要求加强宿舍内务管理,按时熄灯,不使用违章电器,加强私人财物防范意识,号召舍务老师对学生心理问题的关注,同时要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努力营造团结、温馨、和睦的宿舍文化氛围。并要求学生代表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同学。

 

 

 

 

 

本次会议,在舍务老师与素质教师之间、学生与老师之间搭建了交流平台,为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一一制定了解决方案,推动了应用外语系学生宿舍管理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