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党员对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阅读:687

2019年12月6日星期五下午13:00,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系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党支部在A3-30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发展党员对象大会,本次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小英老师主持。

一、预备党员转正

严诗雨和薛冬梅两位预备党员同志正式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并且就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向党组织做汇报。汇报过程中,两名同志都阐述到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里的成长,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表明了自己在转为正式党员之后要继续发扬学生党员的优良作风,努力带动身边的同学为他人服务,树立起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二、党组织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王宇、杨洛梓等11位发展对象就自身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社会实践五个方面做汇报。从他们的汇报中可以看出,大家的入党动机端正,关注时事热点,与时俱进,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并且在考察期的这一年里树立了正确的政治信仰,坚定了理想信念,从实际出发,不断的完善自我的缺点,发挥自己的优点。不管是在思想学习,还是日工作生活亦是社会实践方面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发挥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同学们树立了标杆。

三、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讲话

首先,陆平平老师祝贺各位同学光荣地加入中国共产党。讲话中,陆平平老师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向各位学生党员们提出“学生党员与其他同学的本质区别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信仰是什么?”“怎样更好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问题,希望通过这些问题让学生党员们时刻牢记自己入党的初心与使命,在政治问题上保持高度的敏锐性,用辩证的眼光去看待问题。最后,陆平平老师希望各位学生党员无论是在学习还是生活中,都要继续保有不怕苦,不怕难,不怕累的韧劲,培养刻苦钻研的精神,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拿出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四、全体党员宣誓

全体党员同志在王蔚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做爱国、诚信、进步、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