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阅读:285

2019年10月18日,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系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党支部大会在A3-303召开了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会议。讨论表决石惠、肖玲等15名入党积极分子转预备党员的事宜。会议由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小英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应到18人,实到18人,参加会议的正式党员超过半数以上,会议有效。

 

会议按照规定程序进行,首先由15名入党积极分子各自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以及这一年来的工作表现情况,汇报近期自己的思想动态、所收所获,愿意在党的号召下奋发图强,接受党的进一步考验。然后,入党介绍人向大会分别介绍了该同志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发表了对他们转为预备党员的看法并且进行总结。紧接着申请人离场,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石惠、肖玲等15名同志转为中共预备党员。与会党员同志和预备党员全体起立,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对党和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念。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发表讲话,希望15名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念,在继续保持自身优势的基础上填补自身不足,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早日成为一名真正合格的中共党员。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