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阅读:1581

2019年11月18日12:40,应用外语系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大会于A3-203举行。该会议由应用外语系副主任张建华教授主持。本次大会分为:教师分享、学生发言、主任誓师三个环节。

首先,由外语系专业教学团队主任张锐老师讲话。张锐老师讲述自己备考专业八级考试经历,为同学们指出考试中会遇到的困难并给出了相关的建议。

紧接着,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三班陈蕾同学发言。陈蕾同学为18级同学们分享自己专四的备考经验,并告诉大家在未来的五个月里,一要用积极的心理暗示来鼓励自己;二要利用好时间,做合理的规划;三要全身心投入学习中,做到劳逸结合。最后鼓励同学们应当满怀信心备战专四。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一定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然后,2018级英语专业三班彭露瑶同学发言。彭露瑶同学提到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英语专业学生专业等级能力的重要体现,更是未来求职路上一块必不可少的敲门砖。因此不能懈怠自己,更不能放纵自己。要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顽强的斗志,努力拼搏,去取得专四的胜利。发言结束,彭露瑶同学带领全体同学进行宣誓。同学们洪亮的声音与坚定的眼神,展现了他们的精神面貌与备考决心。

最后,应用外语系主任邓海教授讲话。邓海教授为同学们传授了学习上的方法和技巧,为同学们的学习发展给出了一定的方向。同时给予了同学们美好的祝愿。

结束时,张建华教授提到出发点不同,做的计划也就不同,所以大家要为自己制定合理有效的计划。并告诉大家要找到自己的短板,逐一攻克。还提醒同学们要努力增长词汇量,跨越词汇障碍这道难关,提升自己的水平。

本次动员大会圆满举行,相信同学们会更加努力准备专业四级考试。预祝同学们在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