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做雷锋式好党员
发布时间:2019年3月20日      阅读:1324

为了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弘扬雷锋品质以及两会精神,外语系专业外语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于3月14日13:00分在A2-302召开主题为“学习雷锋精神,做雷锋式好党员”的学习会。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陆平平老师、王文渊老师、周末老师、张苧月老师及我系在校的所有学生党员。

陆书记为学生党员们讲述了雷锋的生平以及雷锋精神:勤俭节约,公而忘私,无私奉献、衷心爱国,为人民服务。引导同学们思考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想以及如何在学习、生活中学习并实践雷锋精神,党员们各抒己见,发表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想和心得,气氛热烈融洽,党员们都表示收获很大。陆书记总结同学们的讲话并指出雷锋精神,是中国党员面貌的集中体现,学生党员学习雷锋精神特别要学习他为人民服务,不计较个人得失的精神,学习他在任何岗位上都爱岗敬业,甘心做一颗螺丝钉。希望学生党员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践行雷锋精神,为同学们树立好榜样,并为我系教育教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