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5月22日      阅读:516

5月21日下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在A4-103为应用外语系师生举行了《关于“幸福”的心理学法则》的讲座。

 

 

 

参加此次讲座的嘉宾有应用外语系分团委书记张苧月老师。讲座由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主持。

 

首先,陆书记讲解了有关马斯洛、塞利格曼等人提出的积极心里学的相关知识,让同学们对心理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并询问了同学们对于心理学和心理学家的个人看法。

 

 

 

然后,陆书记为同学们讲解了关于幸福的心理学法则,她让同学们发表了各自对于幸福不同的理解,也提出了她自己对于幸福的定义。陆书记认为首先要时刻保持微笑,她通过“视崖实验”向同学们阐述了微笑的意义。接着,陆书记邀请了几位同学发言,让她们分享了各自感到最幸福的时刻。

 

最后,感谢陆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幸福的心理学知识,让我们对于幸福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也为我们在将来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同学在本次讲座中都受益匪浅,而这些也将对他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大有帮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