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2017级迎评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4月10日      阅读:1073

为更好地迎接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切实加强我系学生对于评估工作的认识与配合,应用外语系于2018年4月9日晚7:00在A4-111开展了2017级迎评主题班会。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 素质教师周末老师,素质教师张苧月老师,以及17级英语专业4班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本次班会分为“导员讲评估”“同学迎评估”“书记说评估”三个环节。

 

(一)导员讲评估

2017级素质教师张苧月老师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学校合格评估工作。总体可概括为九个字: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张老师通过播放“评估科普”小视频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什么是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结合视频内容张老师向同学了详细讲解了合格评估的对象、形式、方针和评估原则,并结合学校历史与学校办学特色以及观看2018年汶川大地震“我们在一起”东软地震还原视频,开展了爱校责任教育。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合格评估的重要性以及我校的办学历史与特色,收获颇多。

 

 

 

(二)同学迎评估

通过观看班级学生代表拍摄的小视频,一起了解学校合格评估工作。从视频采访中可以看出,绝大多数的同学都对合格评估工作都有一定的认识,并发表了自己对于学校接受评估工作的看法。同时通过视频,同学们学习到了该如何改正错误示范,积极配合迎接合格评估工作。

 

 

 

(三)书记说评估

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发表总结讲话。陆书记对张老师、学生代表的讲解和展示表示充分肯定。陆书记通过真实案例生动的指出了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也认识到应该如何如改正错误,展示出外语系学风的良好学风。同时陆书记深切希望学生干部能继续起好带头作用,积极搞好班级建设。首先是学习,带头学习好此次评估工作的相关内容,更要学习好专业学科知识。其次是带头配合好学校以及老师对此次评估工作的安排。最后要做好身边同学的思想工作。陆书记表示同学们认真积极的配合迎接合格评估工作不仅为了评估本身,更是为了自身未来的发展。

 

 

 

本次班会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通过陆书记和张老师讲解,同学们也受益匪浅,相信班会召开之后,同学们将努力把老师们提到的内容落到实处,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此次评估工作,展现出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学生的良好风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