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新生辅导员寝室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阅读:1093

2019年9月18日中午12:10,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李垠华老师和部分19级新生导生走访新生寝室,进行军训期间寝室检查。

 

陆平平老师同部分19级新生交流了军训期间的感受,对她们在军训期间能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赞扬和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同时希望同学们明白英语学习是一个长期而刻苦的过程,早日进入学习状态,为以后的英语学习打下牢固的基础。

 

 

同时,陆平平老师还亲切询问同学们进校后的近况,了解同学们生活上的困难,并提出一些解决办法,希望同学们能尽快消除进入新环境的不适感,早日融入大学生活。在大学生活里,温暖、有爱的寝室氛围是必不可少的,大家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生活习惯,因此每个人都要学会相互包容与理解,创造一个温馨的寝室生活氛围。

 

 

此外,陆平平老师也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组织,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在社团活动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在大学里活出更好的自己。

 

 

此次查寝工作的顺利完成有利于同学们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大学是梦开始的地方,希望萌新们奋发努力,开启一段属于自己独特的大学生活旅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