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阅读:1506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青年教师培养过程中的辐射和示范作用,推进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加强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交流,进一步提高我系教育教学水平,应用外语系举办了“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开展安排如下:

五位优秀教师进行了精心准备,教学设计科学合理,课件制作精美,课堂精彩纷呈,展现出各位老师独特的教学风采和教学魅力。参加观摩学习的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收获颇多。

 

唐凌琳老师示《英语阅读》示范课

杨云庆老师“大学生活中最难忘的老师”感悟分享

 

李秦朗老师《基础日语》示范课

张晓雪老师《大学英语》示范课

吴林桧老师《综合英语》示范课

 

 

应用外语系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和教学质量的提高,此次“教学示范课”观摩活动是我系“教学质量月”活动之一,既展示了我系优秀教师的教学技能水平,又为全系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为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有利于推动我系教师的共同进步、成长,不断提高外语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