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国际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8日      阅读:1779

2019年9月18日16:00,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国际交流”活动在A6-316举行。“2013年美国总统学者奖”获得者丹尼尔·朗受邀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李闰涛老师以及英语17203全班学生。

 

首先,丹尼尔先生简单地向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介绍了自己的家庭以及自己的学习经历。

 

然后,丹尼尔先生通过同学们的问题向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中外文化差异以及中美教育方法差异的看法,并且基于他的获奖作品向同学们分享了如何提高写作的方法。

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丹尼尔先生表示他特别喜欢中国,包括中国美食和风景。

 

 

 

此次活动在一片欢愉中结束。此次国际交流活动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让同学们了解到写作的魅力以及外语学习的方法。

相信外语学子会越来越优秀,在日后的学习中绽放光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