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外语学子与硅谷CEO线上访谈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阅读:1141

东软外语学子与硅谷CEO线上访谈

 

2019年12月3日,成都东软学院在C1-102举行了硅谷CEO线上访谈会。参与双方分别是美国AI语音识别系统公司Thori的创始人—Mr. Sierra及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和数字艺术系的同学们。本次访谈由应用外语系肖玲同学主持,整个会议流程约为20分钟。

 

具体流程如下:环节一,由Mr. Sierra简介公司情况。环节二:问答环节。在此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如:Can you list some common mistakes that startup founders would most probably make?(您能列举出一些在创建公司时常见的错误吗?);随后CEO对各个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强调作为企业家最重要的是关注市场变化情况,依据市场采取相应的应对措施。会议的最后Mr. Sierra还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个思考问题:如何看待中国的科技发展,以及与西方科技的关系?同学们都积极思考做出回复。

 

会议结束,同学们皆表示通过此次线上访谈,自己对创业方面有了更近一步的了解;Mr. Sierra也表示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为科技作出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