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成都东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6日      阅读:685

4月25日晚19:00在A3国际报告厅,面向全院开展了“青春不惑,成长对话”成都东软学院第十届大学生辩论赛。

 

 

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周末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和欢呼声,期待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赛场上,辩手们早已摩拳擦掌,胸有成竹。每位参赛选手都作好了充分的准备,面对讲台下的评委和观赛同学,他们没有丝毫的紧张,流畅自如的辩论。比赛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各组选手相互驳斥,整个过程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个个妙语连珠舌绽莲花的辩论一次次比赛推向高潮。

 

赛后,评委老师们对本次比赛做了点评。老师们充分肯定了双方选手在辩论时的活跃表现,同时也提出了希望改进的不足之处。最终应用外语系代表队获得本次辩论赛的亚军,他们分别是邱川同学,王倩同学,吴治寰同学,周蕾同学。

 

 

通过本次辩论赛,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思辨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相信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可以更准确的把握自身的缺陷和不足。在此,祝贺本次比赛的圆满成功,并预祝选手们在今后也能一往直前!最后,也祝愿应用外语系越来越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