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举行2019年素质教育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阅读:965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总结应用外语系一年以来的素质教育工作成效,促使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在新时代更显新气象、更有新作为,我系于2019年12月17日上午在A2-303召开2019年度素质教育工作总结大会。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及全体素质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陆平平书记从“素质教师队伍建设”、“党团建设”、“学生管理服务”、“学风建设”、“助力学院国际化发展”等5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外语系2019年素质教育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外语系素质教育工作思路,即按照“保稳定、调思路、求创新”的总要求、跳出舒适地带,主动识变、思变、应变、求变。

随后,素质教师黄钰轩、张苧月、周小英、孙子舒、孙志鸿依次进行了2019年个人素质教育工作汇报。各位素质教师用图片、数据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年度工作成果,主要涵盖了思想教育与价值引领、党团建设与班级建设、日常事务与突发事件应对、学业指导与心理健康教育、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等方面,同时也提到了自我提升学习的情况,总结了过去的不足以及提出了2020年工作思路和计划。

最后,陆平平书记强调,希望本次会议能成为素质教师交流学习和总结提高的契机,全面总结2019年度的工作,找出亮点,发现不足,为2020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本次工作总结会议,不仅展现了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思考与总结的能力,营造了素质教师之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更促进了素质教师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提升育人能力,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