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9日      阅读:1013

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下午一点,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系教育教学管理团队党支部大会在A3-303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小英老师主持,支部与会的中共正式党员五名。首先由申请转正的张苧月、先朝亮等15名预备党员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优缺点作了认真的总结。然后由应用外语系张建华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分别对15名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汇报实时进行总结评价。接着转正申请人离场,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张苧月、先朝亮等15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全体起立,在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党员对党和共产主义理想的坚定信念。

 

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做爱国、诚信、进步、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