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第十四期团课第三堂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5月12日      阅读:518

2019年5月8日晚7:00,应用外语系第十四期团课第三堂课在A3-203顺利开课。出席本堂团课的嘉宾有应用外语系2017级英语一班优秀学生肖玲同学,应用外语系分团委副书记杨洛梓同学,秘书长王悦儿同学,应用外语系公寓团总支书记代茜同学。本堂团课由肖玲同学为大家授课。

 

肖玲同学围绕本期团课主题“百年五四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分别向学员们讲到了作为当代青年,应如何报效祖国、如何实现梦想、如何做到青春无悔。

 

如何报效祖国

 

一百年前,中华大地爆发了五四运动,这次伟大的运动使中国青年、中国人民乃至中华民族都认识到了我们自己的力量。肖玲同学在与同学们互动时讲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家应深入了解五四精神,要勇于奉献自己的力量,努力报效祖国。

 

如何实现梦想

 

中国梦是使我们中华民族走向繁荣昌盛的梦想,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每一个中华儿女的奋斗,更离不开中国青年的努力。肖玲同学讲到大家应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实现我们的青年梦。因为青年梦的实现促成中国梦的实现。在与学员们讨论自己的青年梦时,肖玲同学以一句“青春无悔则人生无憾,青春有悔则人生有失”告诫大家要不负韶华,珍惜大好时光,努力实现梦想,共为中国梦而奋斗!

 

如何做到青春无悔

 

追梦是人生的最好姿态。肖玲同学鼓励学员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家应该拿出实际行动,努力奋斗,不断吸取别人的长处,给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未来,做到青春无悔!

 

在本堂团课中,肖玲同学通过视频、音乐等多种方式进行授课,不仅充分调动了学员们课上的积极性,也以大学生的姿态向学员们更好的诠释了五四运动精神。相信肖玲同学的这次的授课能够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最后, 嘉宾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