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分团委第八届学生干部任命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4月26日      阅读:1522

2019年4月25日晚8:50,应用外语系分团委第八届学生干部任命大会在A3-203准时召开。本次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应用外语系分团委书记、素质教师周末老师、应用外语系素质教师张苧月老师、应用外语系生活老师淳尧老师、往届应用外语系分团委干部和各学生团队代表。

 

首先,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为大会致辞。陆书记指出,分团委应是一个政治敏感性较高的团体,每个成员都应提高自己的政治积极性。同时学生干部在第二课堂起着重要的主导作用。学生干部首先得做好学生,再做好学生干部,给同学们传递正能量。

 

 

紧接着第七届分团委副书记汪洋同学、秘书长李萍同学、应用外语系公寓团总支书李彩霞同学依次对任职期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句句肺腑之言是她们对过去工作的不舍和对分团委未来的期盼。阵阵掌声是所有人员对她们的肯定和感谢。未来还有更广阔的天空等着她们。

周末老师宣读《应用外语系分团委人事任命文件》

 

 

随后,应用外语系分团委第八届副书记杨洛梓同学、秘书长王悦同学、应用外语系公寓团总支书代茜同学依次上台进行就职演讲。

 

 

第七届老干部们和新一届干部进行工作交接和互送礼物。一个个紧紧的拥抱,一双双饱含热泪的眼睛是真诚的祝福和不舍。

 

随着换届视频的尾声,全体分团委成员起立喊着:“这里没有我,只有我们”,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对老干部们的感谢。

最后,全体嘉宾以及成员合影留念。祝愿分团委能够在新一届干部的带领下,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