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专业教学团队积极开展企业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6月5日   图/文 于洁 张智超   阅读:213

2020年 6月2日 我校应用外语系英语专业主任张晓鹏、日语专业主任于洁、张智超走访了格睿泰思(GREATEST)有限公司。公司经理赵向彪先生以及教学负责人廖飞老师对于我校三位老师的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其后,双方举行了关于今后校企合作的会议。会议期间,还对本学年小学期的教学任务和教学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并达成了共识。

会议结束后,在相关负责人的带领和该教育集团领导的陪同下,三位老师参观了教室和教学设备,观摩了教学课堂以及和学生进行了交流。

本次企业访问初步奠定了今后我校应用外语系与格睿泰思之间校企合作的框架,落实了小学期教学项目。

四川格睿泰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格睿泰思,英文名GREATEST。是在国家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经四川省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专为互联网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人才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国际软件外包和国际化技术人才孵化的业务。公司以“格局、睿智、泰宇、思考”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成为科技界一等人才服务商与用户信赖的科技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国际化理念,全球化视野,项目涵盖欧美电商项目、对日金融保险项目、物流项目研发、欧美IT人才孵化、赴日IT人才孵化等多个国际化业务单元,全国已合作百家高校,每年为日本、欧美等国家定向输送上千名高端国家化技术人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