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逐梦起航”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2日      阅读:219

2020年6月10日晚7:00点,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了以“感恩母校,逐梦起航”为主题的党支部(视频)会议。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分团委书记张苧月老师、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小英老师主持。

01党组织关系转接以及档案材料问题

在本次大会前,我系专外党支部已对毕业生党员的档案材料进行清查,确保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顺利转接。周小英老师在会上多次强调党组织关系的重要性,提醒毕业生党员在近段时间一定要和组织关系接收地保持联系,确保组织关系的转接顺利完成。

02毕业生党员发言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对于2020届的毕业生来说更是一次难忘的毕业季。时光荏苒,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即将结束,毕业生们将奔向各自的那片碧海蓝天。在告别学校之前,毕业生党员们心中都有着自己想说的话:

杨凤茹:我们的学生时代即将结束,在这四年中有过成功与失败,也有过喜悦与辛酸。当然,令自己最开心的还是在校期间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感谢老师们的相伴以及对自己的鼓励。毕业,不是终结,而是新的开始,自己也会继续坚定党的信念,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王 园:在没接到返校通知以前,对于毕业,我的心情是十分忐忑的。虽然我是省外的学生,但学校的老师、朋友给了我家的感觉;大学四年,自己非常的快乐与充实,但此刻更是十分的不舍,不舍得离开学校、老师以及朝夕相处的同学。毕业了,希望每个人都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希望大家继续发挥党员作用,充满热情与朝气去过好每一天。

03在校大学生党员的祝福

2020届的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迎来他们新的征程。离别之际,在校大学生党员们为毕业生送上祝福。如,

先朝亮:相聚在九月,分别在六月,感谢你们曾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温暖。在毕业离别之际,祝愿大家能够在看得更远的地方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谈理想,春赏花夏纳凉秋登山寒冷的冬天不缺暖阳,做一个温暖的人,能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淡淡的笑,浅浅的爱,稳稳的走,眼里有光,心里有爱,脚下有力量,为了自己的青春梦想努力奋斗,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大写的人。

王 蔚: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我在这里代表所有的学弟学妹们祝你们毕业快乐!四年时光匆匆流逝,我还记得我们刚进校园时,熟悉校园的一草一木,真心的感谢你们给予我们的暖心的帮助。毕业季总是伴随着离别的悲伤和收获的喜悦。大学这辆班车即将到站,而人生旅途仍在继续。希望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日子里,无论是在研究生的学习中还是工作,都能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也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够尽快获得牛奶和面包,以及寻找到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希望你们鲲鹏扶摇一路向上,有空也常回家看看。

04教师寄语

在大会中,黄钰轩老师对毕业生们送出寄语。她指出,本次大会是党员同志们一次相互学习,反思自我的机会。希望大家在思想上保持先进性,思想是人们行动的指南。大家要不断地进行学习,提高自己的思想文化素质,关注国家大事,做到思想进步;行动上要保持积极性,无论是走向工作岗位还是继续学习深造,大家都要积极主动的去参加活动,学会吃苦耐劳,秉承“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品质上保持纯洁性,要加强行为习惯的养成,秉持真心、诚心与责任心去做每一件事情,要拥有健康正直的人生品质。

05书记讲话

在大会中,陆书记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新的希望并送上祝福。首先,毕业生党员在毕业之后要时刻记住自己的党员身份,积极参与组织生活,紧密的团结在组织的周围;牢记党的信仰,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与时俱进,不断提升和坚定自己的政治信仰,要谨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其次,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艰苦奋斗,不惧怕困难,要坚信一切困难都是纸老虎,敢于自找苦吃;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体系武装自己的头脑,培养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最后,希望大家能继续发扬自强不息,勇于奉献、敢于创新的东软精神。

大会结束之际,衷心祝愿毕业生们前途似锦,生活幸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