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3日      阅读:1156

为响应当前教育部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指导应届毕业生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开展网上就业、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困难帮扶等工作,应用外语系于2020年3月12日下午召开了16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16级素质教师黄钰轩、孙志鸿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活动第一项由陆平平书记从当前疫情形势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并结合外语系自身优势给同学们做了一个清晰的职业规划梳理:当前虽部分第三产业收到疫情冲击,但在线教育、生鲜电商、在线办公等领域正在爆发巨大市场潜力,同时结合教育部推出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24小时365天招聘活动)以及成都东软学院春季线上招聘会等一系列的线上招聘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求职信心,拓宽求职渠道,开阔求职视野。随后陆书记也分享给同学们在线求职技巧与需注意事项,帮助求职的同学们提升自我求职竞争力。

 

活动第二项由综合办黄钰轩老师结合学校各部门要求,告知当前毕业生疫情期间所需注意的求职问题与工作协议签写注意事项。同时结合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和同学们可能会在求职期间遇到的困难给予了解答。并再一次强调了一律不得私自提前返校等学校当前防疫管理相关要求。

活动最后由素质教师孙志鸿结合自身工作与求职经历,分享给同学们总结的技巧与经验,希望同学们能有信心有耐心去面对自身的求职路。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皆表示通过此次线上就业指导学习,自身求职规划与技能都得到提升,大家也更坚定能找到一份自己心仪的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