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赴日社会实践项目学生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6日      阅读:129

姓名:梁硕

专业班级:日语 16202

参与项目:日本带薪实习

出国时间:2018年11月-2019年11月

实习/学习地点:东京-新泻(東京-新潟)

实习/学习单位:富士屋酒店

实习/学习感想:

已经到达东京快一个月了,这一个月是讲习期,在东京国际研修中心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研修生共同学习日语知识,还有日本的风土人情,社会习惯等等。

这一个月最大的感受,就是日本社会的高度发达,人民素质之高令人赞叹。日本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替别人考虑,最大限度的不影响别人。大家都彬彬有礼,遵守秩序。日本的规矩很多,在这一个月中,我们都很自然的学习日本的习惯,遵守日本的规矩,各方面都比较适应。

在课余时间,我们也去了很多想去的地方。比如新宿,秋叶原,浅草寺,歌舞伎町等等。实现了很久以来的愿望。

这一个月结束以后我们就将抵达新泻县,开启一年的工作生活。当然,学习日语也是非常重要的任务。非常感谢学校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个这样的平台,让我们能够来到日本体验这样的学习和生活,相信这一年,一定是充实有意义的一年。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