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冰博士
发布时间:2020年3月20日      阅读:1162

王冰,男,博士,中共党员,先后在空军工程学院(西安)外语系英语师资班学习并获文学士学位,在四川大学英语系学习英美语言文学并获文学硕士学位,在军事科学院学习军事历史并获军事学博士学位。曾先后在空军导弹学院外语教研室、空军工程大学航空军事情报系科技英语教研室任教并担任教研室副主任,在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担任首席军事专家助理和联络官,在联合国驻利比里亚特派团司令部担任后勤处长、中国驻联合国利比里亚特派团最高军事代表,2017年起,被陕西省政府聘为情报分析专家,现为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教师。长期从事大学英语和专业英语教学及科研工作,讲授《大学英语》、《英语泛读》、《科技英语翻译》等课程,具有丰富的教学工作经验。曾主编《军事英语》、《世界空军》和《科技英语翻译》等3部教材,在国内公开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核心期刊论文3篇,为军队、国家部委及省级政府部门撰写调研报告近百篇,翻译相关资料愈百万字。教学改革方面,曾获空军工程大学校级教改成果二等奖、被评为校级“优秀教师”。学术研究方面曾获军事外交研究一等奖,被评为“全军优秀军事专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