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2020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本科英语组) 全国复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   图/文 李跃壁   阅读:148

2020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结果公布,我校杨文、杨云庆、黄雪玲教师团队荣获本科英语组二等奖。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是面向全国高校外语教师的大型公益赛事,在全国高校外语教育领域广受认可, 被列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竞赛评估与管理体系研究》“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至2019)”数据来源。本次大赛以“语言与育人融合的外语课程与教学设计”为主题,深化育人理念,提升教学境界。引导教师深刻领会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理解课程育人重要使命,将国际视野、家国情怀、文化自信、人格养成等教育内容融入语言教学。

本次大赛中,以杨文老师为核心的教学团队充分利用云班课教学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教学设计目标明确、理念先进、逻辑清晰,课堂教学流畅活泼、互动性强,展现出扎实的教学功底与教学设计能力,同时有机地融合了课程思政内容,引导学生树立对美的正确观念。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外语教师精湛的专业素质,与时俱进的教学理念,也为今后的“金课”的打造做好了充分的铺垫。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