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赴美带薪实习交流学生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6日      阅读:501

姓名:陈翌畅

专业班级:英语17204

参与项目:WAT美国带薪实习

出国时间:2018年6月-2018年10月

实习/学习地点:田纳西州(State of TN)

实习/学习单位:荒野酒店(wilderness and smokey)

实习/学习感想:

在这的工作和生活应该可以用perfect来形容了!刚开始到的前两天休息,给我们熟悉环境,第三天开始正式工作,以后的每周都是休息两天,工作五天,每天保证八小时,所以两周下来的工资都可以拿到六百五十美元以上,算得上是很高了!但是最开心的不是可以拿到很高的工资,却是这边的同事都相当地友好,他们当中有很多美国人和墨西哥人,虽然都是老外,但是善良和友好却是universal的。

和我们同等年纪的美国学生中,他们最大的区别与我们不同的就是他们的成年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年,救生员团队里我就有一个美国朋友他22岁他成年后就为自己读书上学通过自己的能力支付费用,和父母分开住,生活全靠自己。

所以我学习到了独立自主和处理生活琐碎小事的能力,感谢学校给我提供的这次机会,如果以后再有这样的机会,我还会参加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它不仅丰富了我的阅历,积累了工作经验,提高了我的英语口语和听力能力,而且还大大开阔了我的眼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