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2018级日语小学期IT技能项目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7月2日   图/文 于洁 张智超   阅读:243

2020年6月29日 应用外语系的同学们迎来了本年度的小学期实践课程。在本次小学期中加入了全新的IT与英语、IT与日语复合型人才培养课程。该课程通过对WEB服务端开发技术的实训,让同学们初步接触Java编程及程序语言的相关知识。为更好地给学生营造IT技术相关内容的学术环境,我系特邀请了成都格睿泰思科技有限公司的贺雄、林子杨两位技术导师为同学们授课。其中贺雄老师负责大二年级英日混合班的课程教授,林子杨老师负责大三年级日语班的课程教授。

贺雄老师线上授课

贺雄老师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拥有16年 IT行业相关工作经验,其中九年教育培训、团队管理经验,七年软件开发及系统分析经验,精通JavaEE、NET、Android、WEB等技术体系,曾任职某纳斯达克上市企业,担任项目总监、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职位,授课风格逻辑清晰,严谨不失幽默,专注于同学们企业项目经验和动手能力的提升。注重因材施教、针对每位同学的不同情况进行专项训练。

林子杨老师线上授课

林子杨老师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拥有10年软件开发和教育行业从业经历,主要擅长Java、大数据、Android开发方向。曾多次参与银行金融类、互联网电商类项目研发,拥有丰富的软件研发及教育管理经验,针对行业新手有独特的培养管理方式,教学过程擅长以实战为背景,以项目为驱动,学习氛围轻松活跃, 语言浅显易懂,幽默风趣。

相信在这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我系英日语言类专业的同学能够对WEB服务端开发技术拥有更深入的了解,并且通过接下来四周的技术实训,同学们的“外语+IT”技能可以更上一层台阶。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