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2019年终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年1月9日      阅读:1494

2020年1月8日下午,应用外语系举行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参加大会的有应用外语系副张建华教授、副主任郑佳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及全体教师。大会由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老师主持。

首先,英语团队主任张锐老师、日语团队主任于洁副教授、公共外语团队李跃璧副教授、留学生教学团队负责人孟雯老师分别结合2019年团队工作完成情况以及取得的重要成绩进行了汇报。随后,张建华教授就外语系2019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及重要成绩进行了汇报,并从外语系将面临的变革、可能遇到的危机、未来发展的思考等方面与全系教师进行了一次分享。最后,郑佳副主任根据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提出了相关的要求。

本次大会不仅总结了我系一年来的成绩与经验,而且促进了全系教师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2019年应用外语系全体教师团结一致,务实创新,开创了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实现了各项难题的新突破。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全系教师主动识变、思变、应变、求变,锐意进取,实现学术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能力的全面提升,为系部和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