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发展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阅读:224

2020年11月26日中午12:40,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陆平平老师、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素质教师孙志鸿老师以及专外党支部部分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子舒老师主持。

01入党积极分子汇报考察期自身情况

邓倩、苏力钧等13位入党积极分子按照预定顺序汇报自身情况,主要内容有自我介绍、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决心以及自身的不足之处和改正办法。汇报过程中,大家提到最多的是今年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次一次清零的背后是党和国家以及人民的不懈努力的结果。这次抗击疫情的胜利,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02培养考察联系人发言

每位培养考察联系人认真聆听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汇报,并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予以肯定。经过全体参会党员投票,同意接收邓倩等13位同学为预备党员。

03书记讲话

陆书记说:在座的各位都是学生干部,无论是作为一名党员,还是即将加入党组织的积极分子,都应该积极参与班级、系部及学院的文化建设。我们的学生干部在搞好学习的同时也要带好班风和学风,要起到榜样带头作用。在听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汇报后,其中提出的一些缺点,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努力改正,提高成绩同时也提高工作能力。未来是你们的,未来也是我们的,但终将是你们的。今后的几十年,是你们发光发热的时候,你们将成为社会发展的主力军。所以希望我们的学生党员,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增强自身专业技能,提升思想道德文化素养,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

04宣誓

全体党员同志在王蔚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最后,希望所有党员同志能够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发扬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发挥榜样作用,真正做到言行一致,以实际行动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