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党总支开展“线上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4月20日      阅读:224

2020年4月17,应用外语系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线上学生管理工作经验分享”活动。外语系党总支副书记陆平平同志、综合办主任黄钰轩老师、分团委书记张苧月老师、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素质教师孙志鸿老师参加了本次分享活动。

本次分享活动围绕线上主题班会、线上心理辅导、线上班干培养以及教师科研开展进行分享展开讨论。黄钰轩老师以近期线上学生工作开展经验给大家分享了钉钉圈子、和钉钉日志功能的使用,为其他素质教师线上工作开展提高工作效率,张苧月、周小英、孙子舒和孙志鸿四位老师分别对近期线上工作进行了总结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在开展学生工作时都要具有三心:耐心、细心、爱心,不仅要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更要做学生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最后陆平平书记为大家的分享了素质教师如何提升科研能力,并鼓励大家积极开展科研工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