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战疫”—— 外语系教师积极参加在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4月30日   图/文 杨雪松   阅读:197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外语系的任课教师们为了更好地开展线上教学工作,积极参加各类在线教学培训或研讨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

一、 党员教师积极发挥宣传作用

疫情防控期间,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等机构举行了一系列的线上公益讲座、研讨等;同时,各项教学比赛也在筹备和进行之中。我系党员教师积极发挥了宣传动员作用,例如,系主任、外语系各团队主任和其他党员教师通过钉钉群、微信群等,将线上学习通知材料等第一时间发送给各位老师,并积极动员老师们参加,帮助老师们开拓视野、提升自我。

 

二、 全系教师积极参与

党员教师们的动员,在外语系得到了积极响应。老师们通过腾讯会议等平台参加线上各类讲座研讨,并克服疫情防控期间的客观困难,积极报名参加各项教学竞赛。

 

老师们参加这一系列的活动之后,收获颇丰。老师们体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外语系党组织对教师成长提升的重视与关心,感受到了外语系大家庭的团结;通过线上教学研讨,老师们享受到了精神的盛宴,这些活动对于转变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技巧也有很大的帮助。在疫情防控期间,在党的领导下,老师们用知识武装自己、充实自我,并教导、帮助广大学子,相信知识“战疫”必将取得伟大胜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