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鸥副教授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0日      阅读:1468

陈鸥,女,副教授,西华大学软件工程硕士,主要研究领域:英语教学法及对外汉语。从事教学第一线工作十余年,以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和严谨治学的教学态度深受学生爱戴,主要从事大学英语和对外汉语的教学,曾多次荣获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所带学生也多次荣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以及全国英语口语测评大赛二、三等奖。在教学过程中,结合教学实践进行了多项科研项目的研究,主持并参与了多项国家级课题、省级和校级项目,在国内的刊物中公开发表了10余篇学术论文,主编、副主编、参编教材5本。其中,参与并主持子课题的全国教育信息技术研究“十三五”规划课题-大学生英语学习策略的分析(NTR16099),荣获全国优秀教育科研成果一等奖。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