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级赴美带薪实习交流学生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3月16日      阅读:589

姓名:蒲艾利

专业班级:商务英语15202

参与项目:WAT美国带薪实习

出国时间:2018年6月-2018年10月

实习/学习地点:犹他州(State of Utah)

实习/学习单位:Moab Valley Inn酒店

实习/学习感想:

这次美国之行,锻炼了自己的身心,一定程度上也改变了自己的观念。我觉得自己正在向中美两国的优秀文化靠拢的路上。感谢父母一路上的支持,圆了我这个向往远方的梦。在美国的这段时间感受到了很多与中国不同的地方,也学到了很多。从最初的不适应到最后的适应,从熟悉到不熟悉,从想离开到最后的不舍,美国真是个让人既悲又喜的地方,当你怀着一个美国梦来到那里的时候,它总会给予你一些现实的打击,但是同时它又会给予你无限的希望和适当的帮助。

远赴美国学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独立,什么事情都不能依赖别人。在这段旅程中学会的第二点是失败并不可怕,而是要在失败的阴影中迅速成长起来,勇敢面对迎面而来的挑战。第三点要准备充分、有计划。做任何事情之前,都要对事情本身有个充分了解,合理利用身边有效资源,不懂多问他人经验,尽量制定一个详细全面的计划,这样真正实施起来才不会状况百出。

未来,希望自己能走到更远的地方,探索这个神秘的世界!

姓名:沈美玲

专业班级:商英15202

参与项目:WAT美国带薪实习

出国时间:2018年6月-2018年10月

实习/学习地点:科罗拉多州(State of Colorado)

实习/学习单位:黑熊酒店

实习/学习感想:

此次的美国之行对我个人来说是一段非常奇妙而又充满挑战的旅程。这个项目是我从大一的时候就很想参加,很庆幸这一次我终于赶在即将毕业前实现了自己的心愿。因为自己专业的缘故,常常都会接触到一些英美文化,所以一直对于外面的世界充满着好奇心,我很开心自己拥有这样的机会可以去开阔自己的眼界。

当然这段经历也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比如:在工作方面,我学到了关于酒店经营方面的知识以及在工作中所应该有的态度和能力;在生活方面,我学到了每个人都应该具有独立生活的能力,并且在工作之余也要享受生活的美好;在文化方面,我了解到了很多中美文化之间的差异;在语言方面,我更加清楚认识到英语对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和自身英语水平的不足。

我很感谢学校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参加美国带薪实习项目,这个项目不仅让我交到了很多国外的朋友、丰富了我的个人工作经验,还锻炼了我各方面的能力,这将会成为我人生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姓名:黄星宇

专业班级:英语15203

参与项目:WAT美国带薪实习

出国时间:2017年6月-2017年9月

实习/学习地点:明尼苏达州(State of Minnesota)

实习/学习单位:Radisson Hotel

实习/学习感想:

实习,就是把我们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客观实际中去,使自己所学到的理论知识有用武之地,只学不实践,那么所学的就等于零。理论就应与实践相结合。通过这段时间的实习,我学到一些在学校里学不到的东西。因为环境不同,接触的人与事都不同,从中学到的东西自然就不一样了。

以前我一直觉得自己的口语水平还不错,到国外工作、交流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但是当我真正到了国外之后才发现,自己的口语表达能力并不好,一切都是我自己以为的。刚开始和同事对话的时候总是会考虑词汇、语法的使用所以说话总是很卡,但是一起工作的同事没有因此就不听我说话,反而是耐心的听我讲,甚至会尽量运用自己的脑洞去想我到底想表达什么。

实习的这段时间不仅仅开阔了我的眼界,最主要的是让我懂得了如何更好的为人处事。也让我更加近距离的接触到了国外的世界,我也更多的认识到了自己还有很多不足,幸好因为这次的机会让我可以有针对性的去完善自己的不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