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专业外语系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8日      阅读:260

2020年10月16日中午12:40,成都东软学院应用外语系教育教学团队党支部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陆平平老师、分团委书记张苧月老师、素质教师孙子舒老师、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以及专外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小英老师主持。

01预备党员汇报预备期自身情况

敖艳、肖玲等8位预备党员按照预定顺序汇报自身情况,主要包含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今年因全球新冠肺炎学习方式变为线上授课,各位同学都表示在家里上网课需要克服很多困难,比如自身注意力无法集中或是一边做家务一边上课,但比起前线的医务工作者、公安民警、新闻工作者等来说这都是小困难。尽管在家里学习有很多干扰因素,但是同学们的学习成绩并没有落下,有的同学还进步了。青年榜样肖玲同学说:在今年疫情期间,许多党员前辈的无私奉献和兢兢业业,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一角色的伟大,深深地了解到了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个义务更加坚定了我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这一信念!

02入党介绍人发言

每位培入党介绍人认聆听了预备党员们的发言,并结合各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对各位预备党员的表现予以肯定。经过全体党员投票,敖艳、肖玲等8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03陆书记讲话

陆书记说:各位预备党员在汇报自身情况的过程中,我感受到了各位预备党员的真诚,听到了你们的心里话,我很感动。第一点我听到大家更多的是非常期望能够按期转正并且在思想上、行动上能够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第二点是关于对未来的一个计划和焦虑,其实对于我们低年级的预备党员来说也是一种启示,这也是大家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过程。第三点就是工作和学习如何平衡,刚刚发言的几位同学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在工作上表现得都很优秀。所以我们每位同学都需要把握好学习和工作平衡,提升自己时间管理的能力。尤其是我们的同学进入工作岗位之后,时间管理是一个人最强的一种能力,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去提高自己的学习和工作效率,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大会结束之际,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转化而为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创造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